close

21102136176516_209.jpg  

書名:下一站,天王

作者:徹夜流香

出版社:個人誌

文案:

他是土氣不合時宜的廉價模特兒,他是出身富貴令人驚豔的時尚攝影師,

兩條平行線卻在某個拐角相遇 。

他以為他跟他只不過是一滴油落入了水中,相擁卻不相融。

他知道他要站在雲端,才能跟他平視。


「你說過,真正的天王也許還會害怕失敗,但絕不會害怕做自己!」

「你說過時尚僅僅是一種看法,只要我的看法足夠強大,我的看法就是時尚!」

他抬起頭,凝視著眼前的人,說:

「那麼我現在足夠強大了嗎,是不是我可以表達我的看法?」

「我可以幹你嗎?」他很平靜地問。


心得:

這本書其實看完有一段時間了,但是作者連載的新文又讓我想到了這篇,

覺得再不寫出來發洩一下我會得內傷orz


這是個鄉下土包子一步步往上爬成為天王巨星的故事

主角是褻瀆彩虹中的超弱受田園

當初的故事中我滿喜歡那一段的所以對他的故事很期待

前半覺得真是太好看了,是演藝圈的經典文啊!

誰知道後半部就大失速,主角威能開很大就算了畢竟是小說嘛沒什麼不可能的,

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小受田園的反攻!

請不要誤會,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強強文,互攻更好,

但是這部的寫法讓我完全無法接受。

首先,人物性格我覺得前後差好多,

小受成為天王後的改變是還滿合理的,

但是小攻nicon是怎麼回事啊?突然就變得跟小媳婦一樣,

田園想上就上,想了那麼久嘛讓他上一下是沒差,

但為何就變成永無翻身的一天了!?難道nicon當攻當了那麼久都是假的

就算真的要這麼寫也是沒差,也有別的文是後來反攻的,但是人家寫得很有說服力,這部對我而言完全沒有

明明他們之間還有很多問題沒有解決,

田園在我看來依然只是個小孩子,不肯聽nicon的解釋,一意孤行

只想把他綁在身邊,好像這樣就能證明自己是強大的。

就在我想這故事到底要怎麼收尾的時候,突然就這樣HE了(翻桌)

有種作者寫完想要寫的部分後就草草收尾的感覺。

食物沒有完全消化的感覺真的好差啊!快要讓人睡不著覺了XD

後來聽說要出番外時,我很期待應該會給這個故事一個讓人滿意的交代吧,

誰知道完全沒有orz

真不知道那個下鄉記是寫來幹麻的,雖然稻草堆裡的H頗萌,但是我想看的是強勢的李泊然!!!

最後他變成了個單純的傲嬌毫無萌點,我還是喜歡他書中前半的樣子啊唉

這作者的新文嫁入高門的男人大致看了一下我又嗅到了同樣的味道...

雖然標籤是強攻強受,但我很怕又踩到這麼大個地雷,還是等它完結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